快讯 | 一览龙港新城最新工作动态

1---龙港新城召开分管科室会议

近日,龙港新城副主任刘仕亮在大会议室主持召开分管科室会议,深入学习了陈培标书记的讲话精神,并进一步明确各科室工作进度、问题以及后续工作计划,围垦造地科及港口开发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上,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详细汇报了各自科室的各项工作内容、进度与问题,各科室成员积极参与相关问题的讨论与交流。最后,刘仕亮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齐心协力抓推进,各科室要分工不分家,互相帮助支持。二要排查隐患促安全,切实抓好各项施工安全,确保万无一失。三要警钟长鸣讲廉洁,各项工作过程中不可掉以轻心。

640 (1).webp (46).jpg

2---龙港新城召开规划前期科科室会议

日前,龙港新城总工章圣伦在大会议室主持召开规划前期科科室会议。会议学习了陈培标书记讲话精神,对工作任务进行梳理,明确科员工作职责,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自身要加强自律,工作要做好服务、加强监管,要秉承工匠精神,打造一流的新城品质。

640 (1).webp (45).jpg

3---龙港新城召开工程建设科科室会议

日前,龙港新城副主任卢兴富在大会议室主持召开工程建设科科室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了2019年半年度工作会议上陈培标书记的讲话精神,将“八讲”要求与当前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明确科室分工,梳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会议要求,工程建设科全体工作人员要群策群力,坚持提速提效提质,全面推进新城公共设施建设。

640 (1).webp (44).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9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