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 “日做+夜学”,龙港新城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县委组织部《开展好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要求,8月15日,龙港新城开发建设中心积极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日做+夜学”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日做”志愿服务

640.webp (11).jpg


15日上午,龙港新城党员志愿者们前往海城社区海近村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宣传。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走村入户分发垃圾分类相关资料,讲解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引导村民养成垃圾分类的生活习惯,并鼓励他们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努力带动身边的人。


640.webp (10).jpg


“夜学”精神食粮


640.webp (9).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15日晚,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640.webp (8).jpg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任黄钦鑫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车俊在苍调研讲话精神》、《市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干部任用条例解读》、《国旗悬挂注意事项》、《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的基本观点》等内容,在场党员边学习边做笔记,学习氛围十分浓厚。全体党员还学习了《五水共治宣传手册》,填写了《苍南县城镇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测试卷》。


640.webp (7).jpg

640.webp (6).jpg


最后,党组书记、主任陈培标以“浅谈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为主题,采用图文并茂的方式,生动形象地向在场党员讲解了什么是意识形态,强调了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指出了当前我国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总结提出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任务。他强调,龙港新城全员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认清当前的形势和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为高质量建设龙港新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640.webp (5).jpg

640.webp (4).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7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