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新城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执法”检查行动

为贯彻落实新城辖区安全生产工作部署,9月6日,龙港新城安监所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执法”检查行动,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监督工作,平安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航圣包装、尊豪包装等辖区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检查。每到一家,检查组都仔细查看企业消防、安全生产情况,对检查中的每一个细节严抓细抠,从消防器材是否能够正常使用,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无阻,用火、用电防火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是否建立和落实等方面逐一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出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进行了认真指导,要求企业负责人立即整改,及时消除隐患。同时叮嘱企业负责人,一定要提高警惕,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百日执法”检查行动还将持续进行,龙港新城安监所将继续加大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力度,督促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内安全形势稳定。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8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