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新城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第三次课程学习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加强龙港新城开发建设中心青年干部职工党性教育和业务能力,10月8日晚上,“龙港新城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三次课程如期进行。此次培训邀请了温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数据资源处副处长、中国电信集团大数据专家、中国电信温州分公司IT支撑部资深技术经理、ORACLE OCM 认证工程师陈驰老师担任主讲。龙港新城党组书记、主任陈培标,副主任黄钦鑫、卢兴富、卢成武以及中心35周岁以下青年干部共同参加了学习活动。


640 (1).webp (8).jpg


陈驰老师以《“智慧管理——大数据”信息系统普及》为题作专题讲座,从大数据的概念及特点、大数据平台的建设和应用等方面展开。通过结合自身工作,引用实际案例,分析讲解了信息系统如何融合大数据实现信息共享,并与大家就龙港新城产业发展实现智能化信息管理的可能性进行现场交流。


640 (1).webp (7).jpg640 (1).webp (6).jpg


本次培训主题新颖、内容充实。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既拓展了视野,开阔了思路,又深入理解了大数据的相关知识,为今后的工作和学习提供了更好的思路和方法。龙港新城将进一步迎合时代发展需求,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利用好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提升城市大数据利用能力,着力打造新型智慧城市。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7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