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640.webp (24).jpg


11月5日上午,龙港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龙港新城党组书记、主任陈培标,新城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对于坚定“四个自信”,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确保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把握会议精神实质、总体目标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


会议还就近期市县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并通报了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对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强调。


最后,就下一步工作,陈培标提出八点要求,一是坚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不折不扣按照“三会一课”要求开展党建工作;二是坚持以效率提升为要求,不断提升工作效率;三是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加强自身学习,更好的推进项目建设;四是坚持以经济发展为目标,不断招大引强,实现项目落地;五是坚持以环境整治为重点,开展攻坚行动;六是坚持以严格管理为保障,不断更新现代化管理技术,推进智慧城市建设;七是坚持以党风廉政为底线,要严以律己,清白干事;八是坚持以精品意识为规范,各项工作要严格把关,把握细节。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