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水零直排 环境大变样——龙港市新城积极推进污水零直排区创建工作

为积极做好“污水零直排区”创建工作,12月28日上午,龙港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组织召开“污水零直排”建设工作暨环保督察迎检会,党组书记、主任叶德腾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640.webp (11).jpg


会上,建设科、产业科等相关科室就“污水零直排”建设及环保督察迎检准备工作做了汇报。听取汇报后,叶德腾强调:“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是“五水共治”的总抓手,一要提高站位,细化分工,分管领导重点抓,业务科室全员抓,层层抓落实,两者要双向结合、互动,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二要提高标准,查漏补缺,对不符合要求,雨污混流的要限期整改;三要全力迎检,落实长效,重点做好台账资料准备以及相关工作的留痕留档。


640.webp (7).jpg


会后,一行人来到产业集聚区,对企业雨污分流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对存在问题的雨污井一个个打开,详细的勘察管网走向,确保雨水、污水“各行其道”。


640.webp (6).jpg

640.webp (5).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9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