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新城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教育活动

1.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27日,龙港新城全体党员来到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弘扬传承先烈无畏不屈、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发大家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真挚情感,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

2.jpg

细雨微凉,难掩大家学习的热忱。纪念碑前,全体党员神色庄严肃穆,严格按照队形,缓步走上纪念碑,向革命烈士送上鲜花。随后,大家在纪念碑前驻足瞻仰,并重温了入党宣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一句句誓言铿锵有力,响彻天际。此时此刻,每位党员不仅经历了一次难忘的洗礼,更为党员们日后的工作增添了不竭的动力和奋斗激情。

3.jpg

通过此次的主题学习活动,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难得的心灵之旅,使自己的内心更加笃定,对党的信仰更加坚定,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会不断的提高自我,以更加饱满的身心投入到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当中去。


责任编辑:xiaozho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