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 勇争一流|龙港新城开展主题党日集中夜学活动

5月15日晚,龙港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全体党员于一楼大会议室开展主题夜学活动。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党组书记、中心主任叶德腾及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1.jpg

期间,大家共同观看了党史视频微课、学习了习近平在浙江及习近平在福建考察时的讲话精神等学习材料,并签订了《助力城市精细化管理承诺书》。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主动性和实效性,做到好学、能学、会学,要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创业史、发展史,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当中的体会,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学以致用,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2.jpg

叶德腾强调,针对当前的重点工作,大家要一以贯之抓学习,以学促干解难题,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紧盯项目前期、紧盯项目建设、紧盯产业提升、紧盯项目管理、紧盯项目管理,高效率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要提高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相互体谅、相互配合、相互支持,遵守巡查工作纪律,高要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开创龙港新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jpg

会议还传达了龙港市“铁腕治水”暨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的重点工作作了部署。


责任编辑:xiaozho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