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新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内“双推”选举会议

1.jpg

11月15日晚上,龙港新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内“双推”选举会议。龙港市副市长黄振国出席会议并讲话,新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叶德腾等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应到党员56人、实到党员45人,符合规定人数。

2.jpg

会议由新城中心总工程师章宗淆主持并宣读了推选程序办法,并通过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随后宣布双推开始,由工作人员安排,现场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严格遵守公平、公正的原则,选举产生15名党员代表,并推荐了龙港市党代会候选人初步人选和温州市13次党代会候选人初步人选。随后,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刘小涛在龙港调研讲话精神》等内容。通过学习,强化了全体党员的规则意识,增强了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奋进意识,进一步加深了党员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

3.jpg

黄振国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发展信心,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各项重点工程落实落地的同时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对照年度考核任务查漏补缺,提前谋划做好明年各项工作,真正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龙港新城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动力和奋进源泉。


责任编辑:xiaozho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