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新城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 暨龙港市第二届党代表(新城片区)选举会议召开

1.jpg

12月7日下午,龙港新城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暨龙港市第二届党代表(新城片区)选举会议召开。龙港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叶德腾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应到党员31人,实到党员29人,符合规定人数。

2.jpg

会议由新城中心总工程师章宗淆主持并宣读了中共龙港市委组织部关于同意章宗淆等6位同志为出席中共龙港市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会议报告了新城片区出席中共龙港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候选人预备人选的产生过程并通过代表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及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由工作人员安排,现场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严格遵守公平、公正的原则,差额选举产生陈增杰、李晓、任心和、项春芝、章宗淆5位同志为新城片区出席龙港市第二次党代会代表。

3.jpg

叶德腾强调,党员代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履职尽责作表率,牢记自己肩负的光荣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行使党代表的权利。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党代表会议为契机,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中共龙港市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4.jpg



责任编辑:xiaozho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