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有限,真情无价|龙港新城组织开展献血活动

1.jpg

127日,龙港新城组织开展献血活动,当天共40余人参与了献血活动,成功献血18人,献血总量达5000多毫升。

2.jpg

现场,前来献血的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干部职工和辖区企业、工地员工在严格遵守防疫措施的情况下,早早来到献血点排队等候。经过医务人员测温、登记、询问身体近期状况、量血压、抽血、验血等完成献血前的准备工作,随着一份份健康的、鲜红的血液从输液管流出,标志着他们用实际行动奉献出了自己对社会公益活动的爱心和支持。

33.jpg

热血有限,真情无价。大家纷纷表示,献血是一种爱心奉献,也是对社会的强烈责任感,更是人道、博爱、救死扶伤的体现,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献出一份热血,为生命接力,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爱心活动。

44.jpg

据了解,除今天在规划展示馆的献血活动外,连日来,龙港新城还在国鸿智造新城等地开展了献血活动。共计80余人参与了献血活动,成功献血37人,献血总量达10000多毫升。



责任编辑:xiaozho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