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新城“冲刺三季度、决战四季度”工作部署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为贯彻落实县委九届六次全会和县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对中心各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动员中心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落实责任,全面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9月3日下午,龙港新城召开“冲刺三季度、决战四季度”工作部署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龙港新城党组书记、主任陈培标,副主任黄钦鑫、卢兴富、卢成武、刘仕亮,总工章圣伦以及龙港新城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钦鑫主持。

640.webp (9).jpg

640.webp (8).jpg

会议逐一听取了各科室2019年年初任务完成情况的汇报,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表态发言,肯定了龙港新城1-8月份取得的工作成效,客观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640.webp (7).jpg

对于下阶段的工作,陈培标要求,一要鼓足干劲强精神。要把人生追求和价值目标融入到龙港撤镇设市的大局大势中,进一步造浓“铸铁军、比担当、抓落实”的工作氛围,增强信心、铆足干劲,再次掀起大干快上的新热潮。二要围绕重点强攻坚。要做好招商引资、工业用地出让、工业项目建设、完善基础设施配套等各项工作。三要破解瓶颈强保障。要从用海项目前期工作、“五未土地”清理工作、资金筹集工作等方面抓好落实,保障重点建设项目顺利推进。四要积极有为强管理。要强化安全生产监管、违章厂房处置、城市环境卫生管理、城市综合管理等各项工作,同时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五要紧扣目标强落实。要紧紧围绕目标任务,凝心聚力谋发展、心无旁骛抓落实,做到政令畅通、令行禁止。六要协同作战强合力。各分管同志和各科室要增强协同共进的大局意识,根据年初制定目标,落实责任,既要分工负责,更要加强合作。七要奖惩分明强督查。要针对县里考核任务,制定单位内部考核机制,以严格的奖惩推动工作高效落实,确保县政府年初下达的各项指标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八要廉洁奉公强形象。全体干部职工要严于自律,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时刻做到警钟常鸣、防微杜渐。

640.webp (6).jpg

陈培标强调,龙港新城上下要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紧紧抓住龙港设市的历史机遇,以温州市委“三助三红”专项活动为主抓手,抓住关键求突破、真抓实干见成效,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龙港撤镇设市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

640.webp (5).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7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